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高新区交警队联合开展“交警体验周”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时间:2021-09-17 字体:【

9月13日-17日,我校与高新区交警队联合开展“交警体验周”活动。13日,活动启动会在我校图书行政楼71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出席,安全保卫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启动会上,高新区交警简要介绍了高新区交警队开展“交警体验周”活动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郭培谦肯定了活动开展的意义,并要求学生要认真体验学习,结束后做好宣传,不断提高自身及周边同学的交通安全意识。

启动会后,我校4名同学着统一服装,开启了一周的志愿体验活动。有的学生担任外出宣传工作志愿者,跟随高新区交警前往工作现场,协助交警们完成值勤等工作,体验真实交通工作环境;有的学生担任民意志愿者,通过电话、互联网等,与广大市民沟通协调解决遇到的交通问题。

本次活动,以更直接的方式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为进一步打造学校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