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暨开班第一课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 时间:2021-10-2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组织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高素质团学干部队伍,10月20日晚7:30,我校在西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干部培训班暨开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出席,团委副书记宋高妮主持开班式。

9389C

培训班在团歌中拉开帷幕。

E1CC

郭培谦带来开班第一讲。他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历史,学校70年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涌现出的优秀校友。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和职责,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C201

宋高妮宣读了学校组织开展本次培训班的有关事宜,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确保学有收获。

桐林书院院长刘林,南山书院院长杨荣涛参加开班式。2020级团学干部参加学习,2021级团学干部旁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