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体质测试达标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浏览: 时间:2021-11-24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深化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增强学生体质,11月14日、21日,我校2021年体质测试达标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

此次体测达标运动会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共设置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等项目,2020级、2021级7446名同学参加。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安全有序,学生们各个精神抖擞,以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各展风采,将速度与力量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学校完全学分制、书院制改革的双驱动下,体育教学部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不断进行改革,常练常赛,以赛促练。今年体测达标运动会及格率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2020级、2021级分别有70名男生、30名女生因成绩突出,被评为“体测达标达人”。

此次体测达标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质,同学们还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