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山东省女子监狱财务装备科、生活卫生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许丽 来源: 浏览: 时间:2021-11-30 字体:【

为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相互学习、资源共享、携手并进,11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与山东省女子监狱财务装备科党支部,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与山东省女子监狱生活卫生科党支部在管理学院9207会议室开展联创共建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林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大伟对山东省女子监狱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山东省女子监狱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建农介绍了女子监狱的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讨论并签订了党建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支部联创共建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通过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交流,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