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教务科技、总务处党支部与庄科村党委开展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时间:2021-11-30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载体,11月26日,教务科技党支部联合总务处党支部与驻地社区巨野河街道办事处庄科村党委开展了党建联创共建活动。庄科村党委书记贾太敏,教务科技党支部书记王秋敏,总务处党支部书记郑治国及双方党委、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贾太敏介绍了街道和村两委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发展思路。他指出,村党委在做好村事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村民思想价值引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王秋敏、郑治国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建工作相关特色做法等。希望通过党建联创共建,探索“校地”合作新思路,加强工作协调,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助力学校和村庄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党建联创共建的具体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以基层党建工作为抓手,促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通过互邀参加党建活动、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等形式,促进协同发展,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