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时间:2021-12-17 字体:【

为进一步精耕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解决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遇到问题,12月3日,我校召开了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院长秦河,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绍军主持。

undefined

教务处副处长、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荣映菡宣读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山东职业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稿)》。秦河为第二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秦河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教学工作委员会在教学工作指导、人才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管理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