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山东润丰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来源:总务处 浏览: 时间:2021-12-18 字体:【

12月16日,山东润丰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8000余只KN95口罩,总价值28000余元,副院长郭鹏及相关处室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郭鹏代表学校向山东润丰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及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捐赠大大增强了学校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抗击疫情的力量,学校将充分利用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扎实开展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蒋建军表示,作为济南本地企业,能为当地学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是企业的职责所在,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成果全社会共享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防护,保障生命健康,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