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

作者:张国成 来源:纪委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1-12-27 字体:【

12月17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带领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35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院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9B1F

按照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监督检查组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廉政防控、作风建设、纪律执行等五个方面进行逐条、逐项检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进行自查并积极配合监督检查组工作。检查组对发现的不足,当面进行了反馈。

219C4

各党总支、党支部纷纷表示,将对检查指出的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努力加强廉政建设业务的学习,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监督检查,促进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