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4项课题获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 来源: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 浏览: 时间:2021-12-25 字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有4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智能制造学院臧贻娟负责的《对口升学模式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中高职个性化衔接模式探究与实践》为一般资助项目,资助金额1万元;城市轨道学院林毓梁负责的《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技术人才培养质量的路径优化研究—以制造大类专业为例》和职业高等教育研究院石国华负责的《产教融合视域下高职产业学院治理能力建设研究》为一般自筹项目;图书馆林毅负责的《高职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机制研究》为青年自筹项目。

我校于2021年9月—10月组织了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共申报课题22项。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推荐16项课题参加了省级评审。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切实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及时组织课题开题,合理安排研究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