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组织部 浏览: 时间:2021-12-2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7日-23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

评星定级考核工作采取自上而下、逐级申报,统一评定的方式进行。为做好本次评星定级考核工作,学校制定了《2021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部分党总支书记、专职常务副书记及负责部门党建工作的人员组成的考核工作组。考核工作组对各党支部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和“支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

本次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工作既是对全校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的全面考核,也是支部间难得的一次互学互促活动,对充分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以评星定级考核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党支部之间对标提升、晋位升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