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1-05 字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范瑞仙老师荣获高职高专“思想道德与法治”组二等奖,王珍娟老师荣获高职高专“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二等奖。

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旨在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赛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重视和努力的结果,是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不断进步的表现。

下一步,学校将对标国家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标准,深化“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教学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培养骨干教师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开展“教学论坛”等系列培训提升活动,促进教师教学理念更新和教学水平提升,打造一支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教师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