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挂牌仪式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8-29 字体:【

8月29日,我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挂牌仪式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副院长祝瑞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杨文虎和相关教师代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罗年水、产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北方区负责人邢雷、山东省教育业务负责人田恒韬参加了仪式。

高磊对罗年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此项目为契机,面向产业急需,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罗年水对公司的成立背景、产业布局、业务规模、国际化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开展应用型产业人才的培养。

会上,祝瑞花与罗年水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杨文虎与邢雷共同为“深信服就业服务中心”揭牌。

此次项目挂牌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当前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积极推动校企双方交流合作,为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协同培养提前布局,从行动上解决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供稿审核人:杨文虎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