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王宏志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乐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浏览: 时间:2022-08-30 字体:【

8月29日,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到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宏志现场查验了校门管理中扫描场所码、测温、验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环节,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管理、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王宏志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要不断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全面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要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督导期间,王宏志实地察看了学校梧桐花开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介绍。王宏志表示,梧桐花开实验室涉及生物、材料、交通等多个领域,要着力加强校地合作,将科研优势转化为创新人才培养胜势、转化为更多现实生产力,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向王宏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学校二期规划。王宏志对学校在未来面向济南市民开放山地公园、轨道交通科普教育基地、校医院等举措给予赞许和肯定。

供稿审核人:张少飞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