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斩获一、二、三等奖!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9-18 字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首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结果进行了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送的3件作品分别获得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其中,由王楠、丁亚盼、索敏担任指导教师,学生贾明扬、陈翔宇、张高健、宋鸿杰创作的作品《从核酸贴纸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两创”》获得省一等奖;由教师李乔一、张燕青、苑承丽指导的作品《秉青衿匠心之志 筑时代强国之梦》获得省二等奖;由教师闫晓君、段洁、侯成飞指导的作品《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获得省三等奖。

自今年5月份该活动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选拔学生、师生组队的基础上,3支师生团队利用暑假全身心投入备赛,线上讨论交流与线下示范指导相结合,对确定选题、搜集资料、撰写讲稿、学生试讲、录制视频等环节精心打磨,努力展示出团队的最高水平,最终全部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是我校思政课“赛教融合”的一次成功练兵,不仅推动了师生共同学习,而且积累了团队建设的重要经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

供稿审核人:杨慧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