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我校举办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杨睿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时间:2022-09-17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我校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退休教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9月13日-16日,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初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 ”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解放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投沙包比赛、投飞镖比赛、卡拉OK比赛、下象棋比赛、乒乓球比赛等趣味性、娱乐性兼具的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参赛老同志们奋勇拼搏、沉着应战,观赛的老同志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得到了休教职工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充分展示了山职退休教职工的“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身心健康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供稿审核人:徐向岭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