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山东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唐勇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9-20 字体:【

9月19日,山东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一行3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对张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作用,以“人文立身、技术报国”为校训,坚持开放办学,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张健简要介绍了山东英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及发展历程,并对学校的办学实力、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进行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大赛合作,新专业申报、横向课题申请、技术培训等人才共育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副院长祝瑞花,智能制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供稿审核人:李新华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