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山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高磊赴潍坊鑫精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唐勇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2-09-26 字体:【

9月23日,党委书记高磊赴潍坊鑫精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潍坊鑫精合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鹏出席接待。

高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秉承“为国家潜心培育合格人才、为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工匠”办学宗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在专业布局、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实践,期待与鑫精合这样的产业头部企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交流与合作。

路鹏对高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鑫精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研究的重点领域与特色,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在订单培养、联合共建实验室、课题申报、举办大赛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就具体合作路径进行了初步探讨。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新华、副书记唐勇陪同考察交流。


供稿审核人:李新华

编辑:李井铭

终审:杜树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