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作者:王建科 秦学昌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17-02-24 字体:【

2月2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王荣昌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秦河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荣昌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就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理念,坚持教育的本质是关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教育引导学生培养良好习惯、塑造健全人格,成长为一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思想认识到具体执行中做到坚持标准、不折不扣、严格要求、规范行为、精益求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领导干部要注重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能力,研究新工作、借鉴好经验、学习好做法,积极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校园;五是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王荣昌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广大干部要有干劲和激情,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忠于岗位、履行职责,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克己奉公、公私分明。

会上,秦河对学院2017年工作作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二是认真抓好“产教融合”工程项目、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三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四是实施管理能力提升计划,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五是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六是加强继续教育、教科研、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着力提高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七是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八是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九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打造平安校园。秦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发展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是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和师生的信任,以新面貌、新要求、新标准、新作风和新的更大作为确保全年工作如期完成,全面展示山职新形象,为完成“十三五”发展任务,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