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技术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绍军 秦学昌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17-01-12 字体:【

1月11日,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赵白雪率公司有关部门技术负责人一行七人来我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并考察订单班培养情况。学院副院长徐冬、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少飞、城市轨道交通系主任王绍军出席座谈。

徐冬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张少飞就创新订单班学生选拔模式进一步达成落实意见;王绍军就订单班培养特色、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及订单班验收等问题进行了汇报。赵白雪介绍了济南地铁的最新规划和建设情况,表达了企业对学校订单培养的关注。期间,考察团成员按专业与我院订单培养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培训基地建设、师资双向交流等展开了讨论。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城轨类专业实训室。

我院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带头人、有关教师参加了考察交流。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院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的合作关系,拉近了教学与现场的距离,为未来双方合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