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张兴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7-01-03 字体:【

12月28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亚飞,团总支书记范媛媛,系教学秘书李晓理,辅导员冯国英、林毅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8位考察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回答了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考察情况。通过深入考察和全体党员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8位考察对象品学兼优,作风端正,在工作和学习中有突出表现,同意吸收苟俊朋、孙烁、傅林翡等1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亚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德才兼修,不断提升,永远成为时代先锋。会议在完成各项预定程序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