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辛雪清 来源: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浏览: 时间:2017-01-03 字体:【

12月29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吕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栾金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14名入党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向大会发表介绍意见。会上,与会党员还对发展对象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提问。经支部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4名入党发展对象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旗争光添彩的决心。吕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党员要牢记入党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入党,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