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王宏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7-01-03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增强共青团意识主题教育活动,12月31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展开了重温入团宣誓活动。系团总支书记范媛媛,辅导员周龙慧、班主任高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共青团歌中拉开帷幕。在观看了有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纪录片后,主持人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由来,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团旗和团徽。随后,在宣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完后,高戈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科学文化学习,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团总支书记范媛媛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找准奋斗目标,坚持实干,积累投身实践,苦练内功,敢于大胆创新,勇于奋力前行,做五四精神传承者和开拓者,用不懈奋斗向青春献礼。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团誓词,让自己又找到了最宝贵的信仰和对共青团应有的神圣感,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刻苦努力,勤于奉献,在时代的发展中,展现风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