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张子琪 来源: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浏览: 时间:2017-01-03 字体:【

流光溢彩,欢歌笑语。12月28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魅力管理,喜迎元旦” 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南益馆隆重举行。系学工办主任栾金志、辅导员张蕾和同学们欢聚一堂,观看演出,辞旧迎新。

晚会在TC舞团热烈奔放富有激情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小品《碰瓷》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发全场爆笑连连;相声《大文学家》诙谐有趣,让大家在笑声中增长了文学知识;舞蹈《相思垢》《柸中有雪》,展现了民族舞蹈的典雅优美;系礼仪队的礼仪风采表演,脚步欢快、身姿优雅,展现出特别的魅力和风采,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礼仪之美;小品《人才难得》以轻松幽默的表现形式,呈现出职场上的人生百态,让大家在欢乐中沉思;配乐诗歌朗诵《你是一名大学生》,取材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有鞭策、有鼓励,发人深省;男女声合唱《演员》,则饱含深情、委婉感人;2015级学生干部们表演的舞蹈串烧,动作夸张、构思奇特,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系十佳歌手联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