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召开“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

作者:孙梅雪 来源:生物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9-06-2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在全院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0日,生物工程系召开“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系主任张守忠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守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要求教师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活动要与日常的工作学习相结合,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四个自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实践当中。

教师代表吕映辉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自身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自身修养,加强业务能力,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将“四个自信”融入日常的教学育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为青年学生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后,生物工程系还将利用宣传板、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