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孔媛媛 屈佳祥 来源: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9-11-01 字体:【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3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题,向教务处、督导处、国际交流中心、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郭鹏从对照党章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入手,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并结合高职教育,讲述了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郭鹏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通过聆听郭院长的党课,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本职工作的改革创新入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