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作者:孟祥琛 来源: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浏览: 时间:2019-11-01 字体:【

为打造一支精明能干、甘于奉献、遵规守纪的学生干部团队,10月30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系党总支书记吕鹏担任主讲,新一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吕鹏从学生干部应培养忠诚品格、坚持埋头苦干、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强素质,练本领,补短板,进行日常的学习积累。要保持初心,摒弃私念,通过学生会平台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明确了一名合格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遵规守纪勇于担当的合格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