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和生物工程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明生 来源: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9-12-16 字体:【

12月14日,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和生物工程系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到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和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小三线建设者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克服种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和大无畏精神,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莱芜战役纪念馆以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向人们揭示了日本侵略者在鲁中地区犯下的滔天罪行,展示了鲁中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不屈,同仇敌忾,与日本侵略者血战到底的民族气节和英雄气概。广大党员教师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感,提高了党性觉悟和作为人民教师传道授业、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