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仉洁 董硕 来源: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 浏览: 时间:2019-12-18 字体:【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12月17日,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举办“激昂土木,扬帆起航”元旦晚会。党总支书记王新萍、主任郭兆军出席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威风锣鼓队的鼓声中拉开序幕,激烈的鼓点如雷霆滚过天宇,巨浪拍击海岸,带着直冲霄汉的气势敲出了土木系学子的勇往直前,奋发图强的雄风。由舞蹈队带来的《开门红》跳出了吉祥热烈的新年氛围并且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样子。《双簧》《你的模样》《手机》以其演员间默契的配合,幽默逗趣的表演,展现了同学身边的小故事,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用激情澎湃的朗诵,展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一腔热情。

《十佳歌手串烧》的演员们用自己深沉、富有磁性的声音演绎出一首又一首经典歌曲的精彩片段。《街舞串烧》《青春舞曲》《最炫民族风》以灵动精巧的舞姿,跳出了青春的朝气蓬勃。晚会最过惊喜的莫过于《不忘初心》歌伴舞,一颗颗对祖国的真爱之心,一份份对祖国的真诚展现在观众的眼前。微信互动、游戏环节更是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将晚会氛围推往高潮。场上激情四射,场下欢呼雀跃。整场晚会柔情与火热并举,幽默与深沉共存。在歌声《相亲相爱》的动感旋律中,全体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在和谐、快乐、美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