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 时间:2020-06-19 字体:【

6月19日,机关党总支党群党支部、教务党支部、总务党支部联系双报到共建单位彩虹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了“宣传推进乡村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彩虹湖社区党支部书记程皓对我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介绍了社区在推进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两人一组,对社区内16栋居民楼挨家入户走访,宣传乡村文明建设,发放乡村文明行动调查问卷,让每户居民、每名群众了解乡村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了解乡村文明行动的主要内容,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建设整洁美观的新家园;推进移风易俗,形成文明进步向上的新风尚;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睦友善的新关系;提高健康意识和卫生防病能力,建设科学文明健康的新生活;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安全稳定的新秩序;丰富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质。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居民一致表示,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文明水平也需要同步提升。山东职业学院的党员老师们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在践行文明、维护文明、传播文明,我们在推进乡村文明建设的路上也将携手共进,同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