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赴中科数据考察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平台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0-12-27 字体:【

12月25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庞继伟、副书记唐勇、副院长徐瑞霞率领机制、机电、电气专业带头人赴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考察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中科数据董事长李莉、副总经理龙君凯、技术总工梁邦永等出席座谈。

李莉对庞继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生产线的建设情况。庞继伟强调,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平台是我校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点项目,对于我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就智能制造生产可转化的成果进行了探讨,争取做到设备效益最大化。下一步双方还将就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平台的课程建设进行合作。

此次考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明确了双方合作的着力点和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学校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