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党支部成功举办“牢记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黄一凡 窦万里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0-12-27 字体:【

为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2月25日,三味书院党支部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举办“牢记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立宁主持,书院党员教师、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吕立宁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希望全体同学准确把握时代主题,担负时代使命,助力时代发展。对新一批学生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找差距;二是在实际工作中,不能存在歇一歇、看一看、等一等的懒惰心理,要勇于冲锋在前,享受在后;三是毕业后,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学习,提升人文素质和自身修养。

随后,党员教师给每一位中共预备党员颁发贺卡,寄语在场所有党员同志能够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义务!

最后,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集体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增强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