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与桐林书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万冬梅 来源:易安书院\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0-12-27 字体:【

为强健学生体魄,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课余生活。12月25日下午,易安书院与桐林书院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拉开帷幕。易安书院院长展春蕾、副院长钟映雪、张锦,桐林书院副院长李亚飞,两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乐享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分“呼啦圈过山车”“踩气球”“拔河”“跳大绳”“男女夹球跑”等五个游戏赛项,趣味性十足。每个团队凝聚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参赛的同学们你追我赶、战况激烈,团队并驾齐跑的口令声、鼓劲加油的呐喊声、裁判员的口哨声不绝于耳……田径场上充盈着欢声笑语、散发着青春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有爱的校园氛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敢于奋斗、敢于拼搏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