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马振松 万泗钾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0-12-29 字体:【

为切实推进书院学风建设,倡导诚信考试。12月25日,东岭书院在南益馆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王秋敏,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赵龙,书院院长汤华东、副院长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武文玉主持,东岭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以及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周杰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引出未雨绸缪才可成大事的道理,告诉同学们临近期末考试要提前做好准备,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期末挑战。

随后,王秋敏从学生选课、学分制改革等方面做出了细致的讲解,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存在的疑问和疑惑进行解答,并与现场的全体同学进行提问互动,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赵龙与同学们就人文素质提升课程的选课说明进行了交流,就学分制改革以来的第一次期末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的建议,并强调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要诚信考试,时刻做好准备。

最后,汤华东用“正值韶华,理当奋斗”八个字来激励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学习、勤勉奋进,为把自己变成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