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马振松 薛佳鑫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0-12-30 字体:【

为更好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12月28日,东岭书院于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表彰大会。大会由书院辅导员吴琼主持,书院副院长周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表彰大会分为学生组织换届交接、颁奖仪式两个环节。

学生组织换届交接环节,东岭书院第一届主席团代表李晓伟做了工作总结。书院团总支书记武文玉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进行公示宣读。第二届主席团代表蔡可可做了发言。

颁奖仪式环节,书院综合办主任张霞宣读了19名“优秀学生助理”获奖者、3名“书法比赛”获奖者、7名“摄影比赛”获奖者、4名“十佳歌手”获奖者、5名“篮球赛活动”获奖者等学生活动类获奖者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授予58名学生“学业之星”“传媒之星”“励志之星”等11个“东岭之星”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宋元增、马宇飞演唱了《爱在东岭》,将大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周杰对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对在过去半年为书院建设做出努力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谱写东岭新篇章,创造东岭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