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窦万里 孟英杰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0-12-30 字体:【

为增强2021届毕业生在实习中的纪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维权意识等,确保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食品、交通安全。12月29日,三味书院于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三味书院辅导员李明坤主持,书院副院长杨廷富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大会在学生代表逄晓林宣读的《安全责任书》中拉开帷幕。

会上,杨廷富重点强调了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九大安全。要求实习生自觉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过程中注重自身安全。针对实习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类安全问题,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做出详细指导。

此次实习安全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牢固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掌握正确的应急措施,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