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举办“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作者:马振松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1-02 字体:【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东岭书院于8号宿舍楼一楼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写春联、迎新春”活动。东岭书院爱好书法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师生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了一副又一副的春联,每一副春联都寄托着师生们对东岭书院的深切祝福,对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

活动现场,书院综合办主任张霞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的书法作品表示了赞赏,对同学们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

12月31日下午,在东岭书院副院长周杰、团总支书记武文玉和辅导员于海龙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起将手写的春联贴在书院的两栋宿舍楼门口,火红的春联映衬着皑皑白雪,阵阵暖流流进心间,大家的热情和和谐的气氛温暖了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