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欢送2018级部分学子赴济南铁路局就业实习

作者:孟英杰 窦万里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1-04 字体:【

1月4日上午,三味书院以简单而又隆重的形式,欢送2018级部分学子赴济南铁路局就业实习。书院院长吕立宁、副院长杨廷富以及书院辅导员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临别祝福。

吕立宁和实习学子们亲切交谈,他强调,实习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懂技术、会生活、有品位的现代工匠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叮嘱同学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认真实习,勤学、勤问、勤练,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技能。

杨廷富指出,实习对同学们是一种历练,是一种累积,累积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生命就越有厚度。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要勇于克服困难,实现自我超越。

同学对这次实习信心十足,满怀憧憬踏上了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