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祝介安参加三味书院“墨香四溢迎新春,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作者:孟英杰 栾铮怡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1-06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5日,三味书院于书院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墨香四溢迎新春,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纪委书记祝介安,桐林书院副院长李亚飞、基础部副教授毕建波,三味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祝介安挥毫泼墨,笔如蛇龙,全神贯注的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用楷书、行书、草书等挥就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完美呈现。短短几个小时,活动室已经铺满了晾干的春联和福字,他将一副副漂亮的春联和福字送给书院老师、部分学生干部与贫困生,希望他们能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师生文化自信,为新的一年写下奋进温暖的一笔。撰写过程中,祝介安对我院书法协会的学生进行指导,对同学们的书法作品表示赞赏。

活动现场艺术气氛浓郁,寓意祥和的春联和福字道出了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学校发展万象更新、蒸蒸日上美好愿景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