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1+X”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100%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1-27 字体:【

1月9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了“1+X”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有机电专业和数控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1月26日,从本次“1+X”证书评价组织北京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获悉,参加考核的学生全部通过。

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1+X”证书的培训考核工作,组建工作小组,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派出2名老师参加了数控设备维护与维修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均考取了考评员证书,师资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考前动员、学生选拔、考前培训、考前场地适应、考务安排等方面也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保证了本次培训与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书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构建工作,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