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安书院开展2021年寒假线上贫困生家访活动

作者:姬粉粉 张蕾 来源:易安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2-25 字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贫困生工作,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和家校沟通,寒假期间,易安书院开展了线上贫困生家访活动,为贫困生家庭送去学校的温情问候与新年祝福。

本次家访采用网络视频和电话连线的方式进行,张蕾、姬粉粉先后对建档立卡学生刘悦悦、特困生张雨晴等六位同学进行视频通话和电话连线。家访过程中,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经济和生活情况,真实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和学生家长交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思想以及获得资助等情况,介绍了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懂得感恩、刻苦学习、回报父母、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同时,书院院长展春蕾也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建议,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

最后,书院全体教师为家长和学生送上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