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马振松 单文栋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2-28 字体:【

为迎接疫情期间同学们顺利返校,2月28日,东岭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返校志愿服务活动,站在校园防“疫”第一线,欢迎山职学子们回家。

28日一早,志愿服务队员在学校北门的服务点集合,整齐佩戴证件、统一着装,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他们热情地帮助同学搬运行李,询问路上是否顺利,寒假生活怎么样等等,把志愿精神融入“小事”,温暖每位学子的心。

志愿服务队员还在八号宿舍楼设立健康登记处,协助老师们测量体温,进行返校信息登记,确保每位东岭学子返校后的健康安全可查可控。

自东岭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微笑做好服务,用行动温暖同学,赢得了一致赞扬。他们不仅彰显了东岭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