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林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活动

作者: 来源: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04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桐林学子的奉献精神,倡导“奉献、互助、进步”的优良品质,桐林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学雷锋活动。

校内,在多个教室里面都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拿起黑板擦将黑板擦拭地一尘不染,为上课的老师和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校外,桐林书院的志愿者们深入彩虹湖小区和公园,他们拿起扫帚等卫生工具,耐心仔细地将小区和公园内部的卫生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

新学期,新风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桐林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能够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表示,会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并把活动感想分享给周围的朋友,倡导他们也积极加入,营造争当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