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郭昊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18 字体:【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3月18日,三味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由三味书院辅导员刘晓欣主持,三味书院2018级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答题过程中,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踊跃参与。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对一些同学们理解不充分的地方进行讲解。刘晓欣强调,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要将党史学习做实做细、内化于心,不能流于形式,并通过学习持续提升理论素养。最后,刘晓欣为答题优胜者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中获取了知识与启迪,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事业,坚守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