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林毅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20 字体:【

3月16日,东岭书院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按照学校“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会上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华东主持,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汤华东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文件精神,宣读了《东岭书院2021年“第一议题”学习安排》,他强调,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习制度,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推动“第一议题”学习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随后,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文,进行了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融入实践,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活学活用、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