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味书院举办“发扬‘三牛精神’ 书写‘最美华章’”专题讲座

作者:郭昊 来源:三味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20 字体:【

为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增强创新精神。3月20日,三味书院举办“发扬‘三牛精神’,书写‘最美华章’”专题讲座。讲座由书院副院长杨廷富主持,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杨廷富将“三牛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品质相结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三牛精神”的时代新内涵。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争做“孺子牛”,从身边小事做起,热心服务社会;要艰苦奋斗,争做“老黄牛”,忠于职守,任劳任怨,为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不断创新,争做“拓荒牛”,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式,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勤于探索,勇于实践。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开拓进取、担当实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路上会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