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道学院举行信号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宣讲会

作者:鲜敏 来源:铁道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3-26 字体:【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强岗位认识,端正学习态度,3月19日下午,铁道学院在教学楼4111举行信号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济南铁路局青岛电务段乐耘高级技师担任主讲,铁道信号专业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乐耘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铁道信号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对信号施工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信号工技能等级的新规则。他强调在当前铁道建设蓬勃发展的形势下,信号工愈来愈受重视,大家应在学校里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为未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IMG_20210319_130508

学生对学习和就业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现场提问,乐耘结合当前形势,给予了全面解读。

本次宣讲让学生们对信号工岗位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当前铁路行业新走向、信号工职业技能证认定新规则有了全新认识,让学生明白了未来学习的重点和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