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户外职业素养拓展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浏览: 时间:2021-03-27 字体:【

3月12日下午,我校与慧科集团合作共建的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开展了主题为“追光逐梦,不畏将来”的职业素养拓展教育活动。

本次拓展教育活动是一次塑造团队活力、推动个人素质成长的训练课程,注重将学生的职业素养与户外实践相结合。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的提问,表达自己的观点。另有18级优秀学长学姐畅谈自己的实习经验,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规划。

同学们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了四组活动任务。

26F3F

寓意深刻的拓展活动,以体验启发作为基本教育手段,每一个拓展训练科目都蕴涵着深刻的道理和观念,牢牢地扎根在团队每个成员的潜意识中。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校企双方对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健康成长的人文关怀,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职业角色的转化,锻炼了企业岗位需求所需的职业素养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