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岭书院党支部书记汤华东讲授“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

作者:马振松 来源:东岭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27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东岭书院党支部书记汤华东讲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书院全体教师、19级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加党课,18级预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党课。

汤华东首先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意义,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汤华东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党史、讲党史、悟思想。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学,主动讲。三是学习党史,牢记使命。要通过学习党史,焕发革命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脚踏实地办实事。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也意识到要用创新的思维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