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林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作者:曹昊楠 李少祺 来源: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3-3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3月29日,桐林书院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书院团总支书记薛高芳主持,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座谈会伊始,薛高芳指出,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百年党史熠熠激荡,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深入了解党史,结合自身情况,思考如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在座谈交流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分组学习书院为弘扬“红色精神”提前准备的宣传挂图,并就党的历史与个人理想进行了交流。交流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叙说理想志愿,以表入党初心,现场每每响起阵阵掌声。

座谈会最后,薛高芳表示,通过同学们的发言能够真实感受到大家的赤诚初心,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师生在党旗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