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林书院、南山书院前往济南地铁2号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宿帅 闫孟琦 来源:桐林书院 浏览: 时间:2021-04-05 字体:【

为更好地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学生的奉献意识,在社会实践中锤炼个人品质。4月3日至5日,桐林书院、南山书院组成志愿服务队,利用清明假期前往济南地铁2号线开展“爱心传递文明,奉献济南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共有90余名学生参加。

整洁的站台人潮涌动,人群中身着红马甲、肩挂红绶带的志愿者们身姿卓立,他们分工明确,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从指引乘客购票、耐心解答乘客疑惑、引导乘客进出闸机等多方面进行志愿服务。他们用诚挚的微笑和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位乘客的心,展现了山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志愿服务是一种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方式,也是一个传递爱心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累并快乐着,受益良多,认识到帮助他人也是温暖自己的过程,会将志愿活动的感悟与收获分享给周围的朋友、家人和同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奉献社会增添一份力。